一種測量閱讀速率的學習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條有關於一種測量閱讀速率的學習裝置, 其主要包含有一觸控式電 子閱讚裝置以及一閱潰速率分析模組﹔ 觸控式電子閱讀裝置具有一觸控動作記 錄模組,用以記錄使用者閱讀時碰觸螢幕的過程, 並將閱讀時碰觸螢幕的過程 傳送至閱讀速率分析模組進行分析﹔ 藉此,本創作透過即時分析使用者閱讀速 率,提供一種即時反應使用者閱讀狀況的學習裝置, 達到迅速評估學習狀況的 功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