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肢復健裝置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上肢復健裝置,主要目的在於提供需要上肢復健之使用者方便而有效率之復健裝置,其包括一主架體、一滑軌、一滑座及一握桿,該主架體具有相互樞接之第一支桿及第二支桿,該滑軌則連接於該第二支桿上,使用者握持樞接於該滑座上之握桿,並擺動上肢,使該滑座於該滑軌上滑行,藉此達到多個自由度復健上肢之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