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按摩系統與互動式按摩方法

Abstract

一種互動式按摩系統與互動式按摩方法,該互動式按摩系統包含一可供設定按摩部位的模式選擇模組、一影像追蹤模組及一控制模組。影像追蹤模組會在顯示器之人體影像上即時定位出待按摩之按摩部位,控制模組可控制按摩機構對使用者身體上對應之按摩部位進行按摩。透過該互動式按摩系統可供使用者選擇設定需要按摩之按摩部位,且可於顯示器顯示之使用者影像追蹤定位出該等按摩部位的設計,使得該按摩裝置的功能,能夠真正符合使用者實際按摩需求狀況,並可達到與使用者進行真正互動按摩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