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Lung Lin (Inventor)

Abstract

一種像素電路,包含一第一電晶體、一第二電晶體、一開關、一電容及一OLED。每一電晶體具有一第一端、一第二端及一決定該第一端及該第二端是否導通的控制端。該第一電晶體的控制端及該電容的一端電連接。該第一電晶體的第一端、該第二電晶體的第二端及該電容的另一端電連接。該第一電晶體的第二端及該OLED的陽極電連接。該OLED的陰極接收一掃描信號。該第二電晶體的控制端接收一參考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