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網路時代下的中國公共文化服務產品

Cite this

司昕山, & Hung, C-F. (2014). 全球化網路時代下的中國公共文化服務產品. Paper presented at 2014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當前全球民主實踐的再思考:困境、挑戰與突破」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北, Taiwan.

司昕山 ; Hung, Chin-Fu. / 全球化網路時代下的中國公共文化服務產品. Paper presented at 2014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當前全球民主實踐的再思考:困境、挑戰與突破」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北, Taiwan.

@conference{55462ca6411d4102893469fc6e9136e9, title = "全球化網路時代下的中國公共文化服務產品", author = "昕山 司 and Chin-Fu Hung", year = "2014", month = "12", language = "Chinese", note = "null ; Conference date: 06-12-2014 Through 07-1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