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介面週期結構之發光二極體

Abstract

根據磊晶及元件製程與封裝等技術之進展,LED固態光源將成為最普遍與廣泛使用的光源。LED除了將成為未來主要的照明光源外,也將因其壽命長與低污染的特性,亦為節能與環保的重要利器,LED固態光源已被視為即將引發照明革命之最有潛力產品,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深具產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