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群體閱讀速率監控之學習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條有關於一種具備群體閱讀速率監控之學習裝置, 其主要包含有一 一電子閱讚裝置 ,像設有一閱讀速率監控模組 ,以即時監控使用者之閱讀行為, 並將閱讀行為轉換為一閱讀速率訊號﹔ 以及一雲端運算平台,條接收閱蠻行為 與閱讀速率訊號, 並連接其它使用者之閱讀速率訊號, 以達到監控群體閱道速 率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