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漏感能量回收高升壓直流-直流轉換器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具漏感能量回收高升壓直流-直流轉換系統,係可將一低壓直流電升壓為一高壓直流電,包括:一電壓輸入單元、一具有一一次側繞組、一第一二次側繞組、及一第二二次側繞組之一三繞組變壓器、一功率開關、一第一電容、一第二電容、一第三電容、一第四電容、一輸出電容、一第一二極體、一第二二極體、一第三二極體、一第四二極體、以及一負載單元。其中,本發明之轉換系統係操作於連續導通模式下,並藉由功率開關而操作於一第一操作模式及一第二操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