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視訊穴道定位之按摩系統

Abstract

一種具視訊互動功能之按摩系統,包含:一可受驅動而執行按摩動作的按摩裝置、一用於驅動該按摩裝置按摩的控制裝置,以及電連接該控制裝置的一個影像擷取裝置與一輸入裝置。該影像擷取裝置擷取人體影像並將影像資料傳送到該控制裝置作處理。該輸入裝置用於輸入控制信號至該控制裝置以驅動該等按摩裝置、影像擷取裝置作動。藉由輸入裝置可供作互動式輸入控制,而該影像擷取裝置擷取人體影像,並經由控制裝置作影像比對與處理後,即可精準定位使用者的穴道位置,以驅動該按摩裝置精準地對使用者之欲定部位作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