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高流量比之液體衝擊霧化混合控制技術

Abstract

本創作係一種適用於液態火箭之衝擊噴注裝置;第一噴注器與中心線相互夾設第一角度,第二噴注器以中心線相對應第一噴注器另一側相互夾設第一角度,第一噴注器與第二噴注器藉由噴孔噴射之燃料液柱相互撞擊以碎裂成第一噴霧向下衝擊;第三噴注器與中心線相互夾設第二角度,第四噴注器以中心線相對應第三噴注器另一側相互夾設第二角度,第三噴注器與第四噴注器藉由噴孔噴射氧化劑液柱相互撞擊以碎裂成第二噴霧,並與第一噴霧交互混合;藉此,本創作可使液態推進劑在高流量比之操作狀態下,達到良好均勻霧化混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