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Cite this

Chien, I-M. (2013).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In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台南: 「媒介現代‧冷戰中的台港文藝」國際學術研討會.

Chien, I-Ming. /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台南 : 「媒介現代‧冷戰中的台港文藝」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3.

@inproceedings{40ff93c1bb5a46f89f3f2d005eb1d456, title =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author = "I-Ming Chien", year = "2013", month = "5", day = "24",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publisher = "「媒介現代‧冷戰中的台港文藝」國際學術研討會",

Chien, I-M 2013,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in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媒介現代‧冷戰中的台港文藝」國際學術研討會, 台南.

〈冷戰時期台港文藝思潮的形構與傳播——以郭松棻〈談談台灣的文學〉為線索〉. / Chien, 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