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Cite this

Tsai, M-Y. (2014).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In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中華研究院.

Tsai, Ming-Yen. /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中華研究院, 2014.

@inproceedings{7497c171202b49cbaef9f7a8dccf18ae, title =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author = "Ming-Yen Tsai", year = "2014", month = "7", day = "18",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publisher =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中華研究院",

Tsai, M-Y 2014,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in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冷戰時期台灣現代詩的外譯:以余光中和葉維廉的譯本為考察〉.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中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