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式多重傳輸協定之跨層日誌搜集系統與方法

Abstract

本技術主要目的在於運用許多分散式的日誌搜集伺服器,針對各種不同的資料來源,加以搜集、整合,以提供跨層的活動記錄。改善當前日誌搜集主要是集中於特定一節點執行的方式,容易效能上面臨瓶頸;此外亦有別於目前日誌資料搜集在不同的來源及層級間是各別獨立的情況,本技術可提供使用者更全面性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