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位置之口內止鼾裝置

Abstract

一種前方調整口內止鼾裝置,包含有一上牙套與一下牙套;一第一管件、一第二管件、一調整件以及一固定件。其中,該第一管件樞接於該牙套上;該第二管件樞接於該下牙套,且具有一前、後端,該前端設有一端口連通內部;該調整件係穿設於該第二管件中,且具有一受驅動端對應該第二管件之端口;該固定件具有一結合不與該第一管件連接,以及一檔面抵接該第二管件之後端,該固定件係經由外力通過該端口並作用於該調整件的受驅動端,而改變其結合部與待第一管件的連結位置。藉此,使用者可由口腔前方調整,避免手指伸入口腔內造成不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