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彩色圖框及原始景深圖框之方法、裝置及系統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包裝彩色圖框及原始景深圖框以得到一包裝圖框之方法、裝置及系統。彩色圖框與原始景深圖框對應,包裝圖框可於一顯示螢幕中顯示,包裝彩色圖框及原始景深圖框之方法包括:重調原始景深圖框的尺寸,以得到一尺寸重調景深圖框;以及組合彩色圖框及尺寸重調景深圖框,以得到包裝圖框,彩色圖框的中心顯示於顯示螢幕的中央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