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Cite this

Hsieh, S-Y. (2018). 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In 真吾 日高 (Ed.), 地域文化の再發見─大學博物館視の點から 大學共同利用機關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日高真吾研究室.

Hsieh, Shih-Yuan. / 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地域文化の再發見─大學博物館視の點から. editor / 真吾 日高. 大學共同利用機關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日高真吾研究室, 2018.

@inbook{a3818077f68d44bbbfef727bcad3b8f7, title = "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author = "Shih-Yuan Hsieh", year = "2018", language = "Other", editor = "真吾 日高", booktitle = "地域文化の再發見─大學博物館視の點から", publisher = "大學共同利用機關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日高真吾研究室",

Hsieh, S-Y 2018, 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in 真吾 日高 (ed.), 地域文化の再發見─大學博物館視の點から. 大學共同利用機關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日高真吾研究室.

博物館による歷史學と地方史の再發見─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を事例として. / Hsieh, Shih-Yuan.

地域文化の再發見─大學博物館視の點から. ed. / 真吾 日高. 大學共同利用機關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日高真吾研究室,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