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擷取和傳送客製化應用之資訊的通用型嵌入式裝置與方法

Abstract

一種可擷取和傳送客製化(Customized)應用之資訊的通用型嵌入式(Embedded)裝置與方法。此通用型嵌入式裝置係於嵌入式即時作業系統所建構之作業環境中,以物件導向方法所撰寫且具備跨平臺能力的系統軟體,並可安裝於各種資訊設備的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