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靈加熱致冷機

Abstract

一種史特靈加熱致冷機,包含:一史特靈引擎及至少一致冷組件,其中該史特靈引擎包含一汽缸及一活塞裝入該汽缸,並由一第一多孔隙材分隔界定有一第一工作空間及一第二工作空間,所述致冷組件由一第二多孔隙材分隔界定有一第三工作空間及一第四工作空間,該第二工作空間及第三工作空間由該活塞所隔開,以避免在史特靈引擎運作的第一工作氣體與致冷組件的第二工作氣體相互干擾、混合,藉此提昇設備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