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同軸型雙陣列微混合裝置,該微混合裝置至少包含第一內流道及第二內流道,其中,第一及第二內流道係分別外接儲料槽,第一內流道係設置於第二內流道內部且二者係呈同軸設置,該第二內流道下方設有兩排呈陣列狀排列之混合結構,該等混合機構之間形成有可重複循環之流體通道;藉以上設置,當第一內流道內之流體注入第二內流道內並與第二內流道內之流體形成混合流體時,該混合流體將循該等混合結構進行迴流式循環流動,俾使混合流體不斷擾動及重複對流,再經第二內流道末端導出;藉之,俾達致提升整體混合效果之優點及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