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g-Gong Wu (Inventor)

Abstract

本創作係為一種園藝產構造,包含有一本體,所述本體一端有一把手部,所述本體另一端有一具有盛裝功能之鏟部,而所述鏟部一端為一鏟端,用以鏟取土壤,所述鏟部係為半封閉式,並包含有一盛裝空間,並進一步在所述把手部上設有複數條凸條,主要目的在於藉由鏟部之鏟端鏟取土壤後,並使土壤置於所述盛裝空間,以達到具有盛裝土壤之功能,並且所述凸條可增加防滑性,避免本創作掉落,進而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