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式發光二極體之製造方法

Abstract

一種垂直式發光二極體之製造方法,包含以下步驟:準備一轉換基板,以及依序披覆一緩衝層、一發光單元…等膜層,接著塗佈形成一異方性導電膠層,再藉由該導電膠層來黏著一支持基板,最後移除該轉換基板及緩衝層,並且在該發光單元上披覆一電極。藉由異方性導電膠層作為黏著層,簡化鍵合支持基板的製程步驟,而且異方性導電膠層有良好彈性,緩衝製程中的高壓,進而提高製程良率、有效降低接觸電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