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跨層日誌記錄的資料軌跡追蹤系統與方法

Abstract

本技術主要目的在於透過不同的日誌記錄標準,突破單一層級,如應用程式或作業系統,掌握更多的資料,更有效的提供資料存取的軌跡,以利相關追蹤。進而更有效的了解資料傳輸的路徑及相關參與到的系統或使用者的操作或運用方式,以供犯罪追查或鑑識時相關佐證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