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S轉換之雜訊去除系統及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提供一種可以降低失真的基於S轉換之雜訊去除系統及方法。該系統包含一S轉換器、一振幅相位擷取器、一雜訊計算器及一減法器。該S轉換器在一目標頻率上對一離散且數位的輸入序列進行離散S轉換,以產生一轉換序列。該振幅相位擷取器擷取該轉換序列中每一點的振幅及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