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傳輸通道的重疊網路串流方法及其系統

Abstract

本發明為一種多重傳輸通道的重疊網路串流方法及其系統,係應用於複數交通工具間之資料傳輸,該複數交通工具間係透過複數無線網路進行資料傳輸,該方法主要包括:複數客端交通工具分別傳送一基本畫質串流至主端交通工具,且該複數客端交通工具其中至少一客端交通工具傳送一進階畫質串流至該主端交通工具;以及該主端交通工具根據所接收到之該基本畫質串流或該基本畫質串流與該進階畫質串流,透過可適性視訊編碼(Scalable Video Coding, SVC)進行整合。以及,本發明還包括一種多重傳輸通道的重疊網路串流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