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電池及其製造方法

Abstract

一種太陽能電池,其包含一有機吸光層,具有一鈣鈦礦結構;以及一電洞傳輸層,配置於該有機吸光層的一第一表面上,該電洞傳輸層係由鎳氧化物所形成。再者,本發明另提供一種太陽能電池的製造方法,包括步驟 (1) 提供一電洞傳輸層,該電洞傳輸層係由鎳氧化物所形成;(2) 形成具有鈣鈦礦結構的一有機吸光層,其具有一第一表面以及一第二表面,且該第二表面係位於該第一表面的對面,該電洞傳輸層係位於該第一表面上;以及(3) 形成一電子傳輸層於該有機吸光層的該第二表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