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g-Gong Wu (Inventor)

Abstract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定量澆水器,係設有一座體,該座體紹有一容水空間,該容水空間內設有一網板,有該座體系設有一插置部,該插置部上設有一插孔,另該網板上相對於該插孔之斜向位置處設有一凸柱;一容器插置於該插置部上,該容器設有一容室,有該容器設有一開口部貫通該容室,並結合一瓶蓋,該瓶蓋係設有一出水孔,又該瓶蓋內設有一圓珠,該圓珠之直徑係大於該出水孔,利用該凸柱可以頂開該圓珠,使該容水空間內的水可以衡保持定量,以供植物吸取,並且長時間免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