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Cite this

王憶滋, & Chang, H-S. (2015). 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In 2015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中華城市管理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臺南, 臺灣: 國立成功大學.

王憶滋 ; Chang, Hsueh-Sheng. / 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2015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中華城市管理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臺南, 臺灣 : 國立成功大學, 2015.

@inproceedings{98dc0778d2fb440cbbe3fd7f060f15c9, title = "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author = "憶滋 王 and Hsueh-Sheng Chang", note = "TSSCI", year = "2015", month = "12", day = "5",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2015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中華城市管理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publisher = "國立成功大學",

王憶滋 & Chang, H-S 2015, 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in 2015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中華城市管理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國立成功大學, 臺南, 臺灣.

島嶼都市回復力之時間與空間相關性研究-以澎湖縣馬公市為例. / 王憶滋; Chang, Hsueh-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