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冠建築人的培養

Cite this

Chen, I-T. (2018). 弱冠建築人的培養: 建築設計與實作、多元實驗和校際/國際交流之整合 . In 臺灣建築學會(Architecture Institute of Taiwan)第三十届第1次研究成果發表會暨建築設計教案及教學成果發表會

Chen, Ing-Tse. / 弱冠建築人的培養 : 建築設計與實作、多元實驗和校際/國際交流之整合 . 臺灣建築學會(Architecture Institute of Taiwan)第三十届第1次研究成果發表會暨建築設計教案及教學成果發表會. 2018.

@inproceedings{1e89ed8f6eb644be8c844e1b54b106f7, title = "弱冠建築人的培養: 建築設計與實作、多元實驗和校際/國際交流之整合", author = "Ing-Tse Chen", year = "2018",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臺灣建築學會(Architecture Institute of Taiwan)第三十届第1次研究成果發表會暨建築設計教案及教學成果發表會",

Chen, I-T 2018, 弱冠建築人的培養: 建築設計與實作、多元實驗和校際/國際交流之整合 . in 臺灣建築學會(Architecture Institute of Taiwan)第三十届第1次研究成果發表會暨建築設計教案及教學成果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