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曲流道微型混合器

Abstract

一種彎曲流道微型混合器,包含:一個可供一第一液體注入的主流道單元,以及二個可供一第二液體注入的側流道單元。該主流道單元包括一個界定出一約呈C字型之主流道的流道壁,以及數個交錯設置在主流道的擋板。所述主流道包括間隔的一個入口段與一出口段,以及一彎曲地連接該等入口段與出口段的主流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