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層互動些播服務協定方法

Abstract

一種應用層互動些播服務協定方法,包含以下步驟:首先,一伺服器端收到一啟動訊息。其次,該伺服器端對複數用戶端發出複數邀請訊息。接著,每一用戶端等待一加入確認訊息的回應並送至伺服器端。再來,伺服器端便將此用戶端納入一訂閱群組而成一訂閱成員。然後,當伺服器端被觸發一些播服務並傳送一需求條件而再收到由訂閱成員發出之至少一確認回應訊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