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Cite this

Tsai, M-Y. (2014).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In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新竹市: 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

Tsai, Ming-Yen. /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新竹市 : 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 2014.

@inproceedings{4ad2fc1b84d74b458ef708770a844fc7, title =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author = "Ming-Yen Tsai", year = "2014", month = "10", day = "24",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publisher = "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

Tsai, M-Y 2014,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in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戰後初期台灣新詩典律的重構:以銀鈴會和《潮流》為考察〉. 清華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 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