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Chu, F-H. (2010).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In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台北: 戲曲國際學術研討會─地方戲曲.

Chu, Fan-Huai. /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台北 : 戲曲國際學術研討會─地方戲曲, 2010.

@inproceedings{fd2112962f5d41ca88acbdbf89216523, title =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author = "Fan-Huai Chu", year = "2010",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publisher = "戲曲國際學術研討會─地方戲曲",

Chu, F-H 2010,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in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戲曲「跨文化」改編劇目研究-以《杜蘭朵》為例〉. 戲曲國際學術研討會─地方戲曲,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