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收式浴盆構造

Abstract

一種折收式浴盆構造,包含:一本體及一椅座,該本體包括一用以折收或展開之折收架及一防水袋結合於該折收架,該防水袋在該折收架展開時,界定一容置空間以及一連通該容置空間之開口,該椅座樞接該本體,以在該折收架展開時蓋合該防水袋之開口,並用以在該折收架折收時令該椅座樞轉收合。藉之,在讓本創作不僅可作為浴盆使用,也可直接乘坐在椅座上清洗、沐浴,而在收藏時也可一併將座椅收合,以節省佔據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