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基板上製作具有圖案之透明導電膜之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係一種於基板上製作具有圖案之透明導電膜之方法,其係於已圖案化的模具上沈積一層抗黏著層,然後將透明導電膜沈積於該模具上,再於高溫環境下進行熱處理,最後將前述具有透明導電膜之模具貼附於任意基板上,即可不經傳統的微影蝕刻,在任意基板上製作出高品質且圖案化的透明導電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