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之週邊生理檢測裝置及週邊輔助裝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智能手机的外围生理检测装置及外围辅助装置,该外围生理检测装置用于连接一智能手机以进行生理检测,此智能手机具有一TRRS插座,而此外围生理检测装置包括:一检测本体,检测本体包含一第一生理感应单元;多个信号传导单元;以及一TRRS端子,此TRRS端子通过信号传导单元与检测本体连接,且TRRS端子对应TRRS插座,以使检测本体电耦接于智能手机,以便由检测本体所检测的生理信号传送至智能手机进行分析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