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本創作係一種模組化展示架,至少包括有一對上下平行於地面的長邊、一水平方向平行於該上長邊的短邊、一對連接該長邊與該短邊的斜邊及垂直於前述各邊交角處的轉軸,其中該長邊、短邊、斜邊和轉軸皆係可伸縮之管體,可依使用時的需要調整該管體之長度,因此可以因應使用空間的大小進行調整,此外,在固定該長邊長度下,可以藉由調整該短邊和斜邊的長度,進一步達到調整該長邊與該斜邊和該短邊與斜邊之間的夾角,來達成調整該長邊與該短邊之間距離的目的,並更進一步將多個模組化展示架組合進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