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電機之繞組模組

Abstract

本發明揭示一種永磁電機之繞組模組,其係將電機繞組及感測裝置之線圈為一體化設計,其包括一基座,於基座上成型出數個電機繞組,以及在基座上間隔成型出數個感測裝置,利用印刷電路板的成型技術使電機繞組及感測裝置之線圈一體成型於基座上,能使製程良率及品質掌控度提高,並且,可有效減少電機體積,達到薄型化架構功效,以及可免去安裝位置感測器的時間與成本,並能簡化電機製作流程,及可避免一般位置感測器易受環境跟溫度影響,而具有高強健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