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扳機指用手術刀構造

Abstract

本創作係為一種治療扳機指用手術刀構造,其係於該刀體以30°至50°之傾斜角度設有一刀頭,而該刀頭於其端部設有彎鉤狀之刀刃,且該刀刃之彎鉤方向則與刀頭之傾斜方向相反,又於刀頭上設置有標記,藉以能適用於治療扳機指之手術。 【創作特點】爰此,有鑑於目前針對於治療扳機指用之手術刀具有上述之缺點,故本創作係在提供一種治療扳機指用手術刀構造,其設有刀體,該刀體之一端並以30°至50°之傾斜角度設有刀頭,該刀頭於其端部設有彎鉤狀之刀刃,該刀刃之彎鉤方向則與刀頭之傾斜方向相反,又於刀頭設置有標記,而刀體之另一端則設有握把。上述該標記係為凹孔、凸粒、數字、文字、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