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ung Lo (Inventor)

Abstract

一種液晶面板,包含一上一下平行間隔設置之一上透明基板與一下透明基板,及複數形成於該上、下透明基板上之畫素單元,每一畫素單元具有分別形成於該上、下透明基板相對側面上之一上金屬柵及一下金屬柵。該上、下金屬柵接具有複數平行排列且為金屬材質之柵線。該等柵線係由半導體製程中之蒸鍍、微顯影與蝕刻等技術製成,致使該上、下金屬柵同時具有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