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智慧型電源管理器與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為一種混合式智慧型電源管理器與方法,包括有至少二再生能源、市電、電池、至少一轉換模組以及中央處理模組,其中該中央處理模組包括有取樣單元、切換單元與控制單元。本發明藉由上述混合式智慧型電源管理器以及其管理方法,可自動偵測再生能源之發電量進而去判斷何種供電方式較佳,可以有效的提供負載穩定的電力,同時減少對市電的依賴,進而達到節能減碳及降低電費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