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電池固態電解質結構

Abstract

本發明為一種燃料電池固態電解質結構,包括有陽極、陰極、電解質與至少兩氣體流道。其中該陰極係對應於該陽極設置;該電解質係設置於該陽極與該陰極之間;該等氣體流道係分別設置於該陽極與該陰極旁且於該電解質之兩側,該等氣體流道之末端包括有一轉折部與一相連該轉折部且封閉該氣體流道之末端部,且該氣體流道末端處內部形成有一連續曲面。藉此氣體流道末端結構設計,本發明可增加燃料電池電解質結構的製作良率,並可延長其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