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Cite this

Tsai, M-Y. (2014).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In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研究中心.

Tsai, Ming-Yen. /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研究中心, 2014.

@inproceedings{460458119d74407f9b490f17d5c2e063, title =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author = "Ming-Yen Tsai", year = "2014", month = "2", day = "14",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publisher = "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研究中心",

Tsai, M-Y 2014,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in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疏離與回歸:六、七○年代台灣「鄉土」文學概念的形塑〉. 香港中文大學臺灣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