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泥處理設備

Abstract

本創作係在提供一種矽泥處理設備,係設有進料裝置,該進料裝置下設有一輸送裝置,該輸送裝置係連接至一真空乾燥裝置,該真空乾燥裝置內設有加熱滾輪,該加熱滾輪內設有加熱裝置,該加熱滾輪之一側設有隔板,該隔板之上方設有一刮除裝置,該真空乾燥裝置上設有控制裝置,該真空乾燥裝置上另設有一真空幫浦及一氣體導入裝置,該真空乾燥裝置之壁面上設有一出料口,該出料口上設有一門板,該真空乾燥裝置上另設有一導管,該導管接設於一冷凝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