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閱讀樣式校正閱讀速率之電子書裝置

Abstract

本創作係有關於一種考量閱讀樣式校正閱讀速率之電子書裝置,其架設於一電子書裝置內,主要包含有一閱讀速率計算模組,係針對使用者在一定時間內游標所觸及之一文字範圍產生一第一閱讀速率訊號;以及一閱讀速率校正模組,係接收第一閱讀速率訊號,根據一閱讀樣式校正文字範圍之偏差,並輸出一校正後之第二閱讀速率訊號供閱讀速率計算模組計算出使用者之閱讀速率;藉此,以改善先前單純記錄讀者所觸及文字而造成的偏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