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Yang, J. F. (2013).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In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祀典興濟宮暨保生大帝信仰國際學術研討會.

Yang, Jin Fon. /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祀典興濟宮暨保生大帝信仰國際學術研討會, 2013.

@inproceedings{f7762b61c70042cab8e46968e96fa057, title =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author = "Yang, {Jin Fon}", year = "2013", month = "9",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publisher = "祀典興濟宮暨保生大帝信仰國際學術研討會",

Yang, JF 2013,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in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臺灣民間信仰儀式音樂《保生大帝大道真經》唱誦之詞曲互文性探析. 祀典興濟宮暨保生大帝信仰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