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Cite this

Chu, F-H. (2010).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台北: 第三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理論與批評.

Chu, Fan-Huai.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台北 : 第三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理論與批評, 2010.

@inproceedings{3f747d1468924782bcffbfddd0502632, 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author = "Fan-Huai Chu", year = "2010", month = "5", day = "7",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publisher = "第三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理論與批評",

Chu, F-H 2010,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歌仔戲《彼岸花》為例〉. 第三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理論與批評,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