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Cite this

Chu, F-H. (2010).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台南: 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

Chu, Fan-Huai.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台南 : 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 2010.

@inbook{51428ffba8764976869f3844f0aa6f3d, 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author = "Fan-Huai Chu", year = "2010",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publisher = "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

Chu, F-H 2010,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河洛歌子戲《彼岸花》為例〉. 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 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