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Cite this

Chu, F-H. (2011).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台北: 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創作與格律.

Chu, Fan-Huai.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台北 : 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創作與格律, 2011.

@inproceedings{3a961aef7e1c471bb1199a287c3a5b26, 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author = "Fan-Huai Chu", year = "2011", month = "5", day = "6",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publisher = "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創作與格律",

Chu, F-H 2011,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in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臺灣「跨文化」戲曲改編劇目研究-以《弄臣》為例〉. 屆兩岸韻文學學術研討會-創作與格律,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