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式醣類檢測晶片及其製造方法與使用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之透水性電化學微生物反應牆,其係包括至少一導電性纖維層,且有適當電壓通過者。傳統化學型或生物型透水式反應牆皆有耗盡必須更換或外加氧化劑(微生物之電子接受者)必須不斷補充的問題。本發明採用高表面積導電性纖維層為菌體外電子接受者,有效解決傳統方法氧化劑必須不斷補充更換的問題。本發明為一透水式電化學微生物反應牆,相關污染物分解菌由現地微生物直接附著於碳纖維表面生長,不需外加外來氧化劑,僅需施加適當電壓導出微生物生化反應所產生之電子,就可維持此反應牆正常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