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式骨折固定器

Abstract

本發明係指一種螺旋式骨折固定器,其包含一螺旋固定帶,該螺旋固定帶能以螺旋捲繞型態固定於骨頭之骨折區段,將骨頭完全包覆固定,藉此,不僅利用螺旋固定帶本身之強度將骨頭穩固地定位,達到良好的骨折固定效果,在手術操作上也簡便容易,而能縮短手術時間,且使病患手術後之傷口小,有助於手術後的復原。